灵活的胖子一

爱瓶邪,cp洁癖非常严重。不拆不逆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他们。

段子


段子

张起灵很害怕,钱要是被别人捡走可咋整呀!


假设,很久很久的以前,为了打探消息,张起灵隐藏身份装扮成警察,正好遇见了几岁的吴邪。

那时他感觉吴邪傻了吧唧的还瞒可爱。

吴邪的三叔常常克扣他的零用钱,所以小小的吴邪几次经过超市的门口望而却步。

这一幕正好被张起灵看见。

他在吴邪能经过的路上故意把自己仅有的钱掉在马路上,好让吴邪无意中捡到。

拾金不昧的邪捡到钱后,看见穿着警服的张起灵,把钱递给他说:“叔叔,我刚才在马路边捡到了五块钱。”

张起灵看着钱,蹲下身,说:“这是我掉的。”他轻抚了一下吴邪的头发:“买雪糕吃吧。”

“这是你的钱,妈妈说不能随便要别人的东西。”吴邪义正严辞。

张起灵:“吴三省,给的。”

感动的吴邪:“真哒?”

张起灵:“真的”

吴邪冲进超市买了两支雪糕回来。

一人一支。

夕阳下,路两旁,暖心房。

吴邪牵着张起灵的手蹦蹦跳跳边舔着雪糕边唱:“我在马路边捡到五块钱,我把它交到警察叔叔手里边,警察叔叔说这是他的钱,我说‘哦’这是他的钱……”

“买了两支雪糕,心里甜又甜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