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活的胖子一

爱瓶邪,cp洁癖非常严重。不拆不逆,想把世间所有美好赠予他们。

突然又想起一个段子,想想就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就是吴邪自从有了张起灵的卡后,过起了挥霍无度,纸醉金迷的生活,各大美食城都有张起灵矫健的身姿,他抱着吴邪四处扫荡,吴邪指哪里就点哪里。

用胖子的话说:简直是惯得无法无天,恶劣的令人发指。

而且,吴邪迷上了一种兔子零食,心形小饼干,每天都是一小包,吃得张起灵天天担心他的身体,藏起来也没用,教诲更没有用!这让张起灵很后悔给了他那张卡。

然后,不良的后果就出现了,吴邪的兔子形态一胖再胖,以至于在阳间无法维持人形,这让吴邪突然醒悟自己都干了什么。

更可气的是,胖子的嘲笑还在耳边回响:没想到,小天真,你也会有这么一天,是看胖爷的神膘你羡慕?所以也想有一身儿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所以,他痛下决心开始减肥,减肥的过程是难熬的,每天必须运动不说,吃的也变少了,而且还任人宰割,羞耻难耐,但一想起可以恢复人形,他就又信心满满。

张起灵给吴邪制定了很多减肥方案,每一个都需要他协助。

这天,张起灵抱起吴邪抚摸了一会他的毛,然后把他放到床上,伸出两只手,拖住吴邪的两只前爪,抬高了一点,使吴邪两只后腿着地。

计算出离地距离后,他两只拖着爪子的手错开上下晃动,并附有口号,给予鼓励,面无表情的张起灵慢慢地说:一二三四,二二三四,再来一次。好,坚持。

吴邪瞪着圆溜溜的眼睛,把自己全身的力量都放在了张起灵手上,脑袋一下一下的跟着晃,嘴里同步着口号。

几下后,就撅起嘴来,要亲亲,张起灵当然不会拒绝,等的就是这个时候。

腻腻歪歪50下,吴邪稍微休息,开始做其他的操。

而刚才的操可能是张起灵一天中说过的最多的话了。

累的跟狗似的吴兔子很感动小哥的爱情支持,默默地流了一把幸福泪,累并快乐着。

每当这时候,张起灵就会仗着吴邪美好身材的憧憬,都会拖着他摆出各种姿势,坚持10秒左右,再换另一种,期间,痴汉张都是默默地拿起手机,拍照。

吴邪的抗议都被无声胜有声的攻击打败了。

瘦了后的吴邪,终于可以维持人形了,但还没看看外面的大好河山,就被眼冒绿光的饥渴张带回了阴界,后来,可想而知,一个月胖子都没见到吴邪。

至于为什么,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,胖子知。

痛心疾首的吴邪有了血的教训。

从此,羞耻使吴邪又变回了小吃货。

哈哈哈哈哈,都崩啦,崩得一塌糊涂,但是就是忍不住写。哈哈哈


评论(2)

热度(30)